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 好价 好服务|北戴河康养度假生活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16:42:50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现已启动,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

  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品牌过硬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切实让利购房群体。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秦皇岛碧桂园星屿海的品质表现吧!

  区域概述:

  北戴河区,作为秦皇岛市四个市辖区之一,在渤海湾北岸中部。辖区面积 112.45 平方公里,海岸线全长 23 公里。现有户籍人口 9.68 万人。北戴河是中国旅游的发祥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2006年北戴河近代建筑群被列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在秦皇岛市中心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2010-2030)中,明确秦皇岛市的总体发展路径为以旅游立市、发展大旅游为发展核心,以壮大中心城市、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为战略导向。其中包含“北戴河组团——南戴河片区”空间一体化规划策略。并在2016年提出《大北戴河地区统筹发展规划》,把生态优先与产业发展统筹起来,增强北戴河永续发展后劲。

  板块概述:

  碧桂园星屿海位于北戴河区戴河镇片区,戴河镇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区政府西北部,距区政府11千米。面积37.1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4.5万人 。辖2个社区、18个行政村,镇政府驻杨各庄村。本区域为北戴河区成熟区域板块,周边配套齐全,随着秦皇岛楼市发展情况,本区域楼盘2014-2021年短短7年时间里,房价翻倍上涨。

  目前片区内已经建成的成熟楼盘包括有: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富力和园、香邑澜湾、杨各庄新城等。

  交通出行:

  碧桂园星屿海1公里范围内有拔道洼、万嘉家园、锐途驾校、金城路、金港大道等多个站点,约3条公交线路,公共交通便利快捷,可覆盖整个北戴河旅游景区。公交车乘坐6路、37路、6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接驳全城。

  碧桂园星屿海周边道路有站南大街、西部快速路富强路等,市区方向,经西部快速路或兴凯湖路至金抚路西行2.5公里即到;外阜客户,从北戴河火车站出发,沿站南大街东行至富强路路口南行800米即到;从京哈高速路口出发,沿京哈高速连接线南行至海北路出口,北行1.2公里至金抚路,东行1.3公里即到;周边道路畅通,暂无拥堵现象。

  交通方面,2012年西部快速路开通大跨步实现连通北戴河/开发区/海港区等区域。

  生活配套:

  碧桂园星屿海2公里范围内有4所幼儿园,海北路幼儿园、爱心幼儿园、六一幼儿园、车站村幼儿园,北戴河区海北路小学、北戴河第三中学、奇石艺术学校等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碧桂园星屿海5公里范围内有北戴河医院和北京军区281医院。

  碧桂园星屿海周边生活配套齐全,1公里范围内有北戴河火车站站前广场,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邮政,6公里范围内有集发观光园、老虎石公园,联峰山公园、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怪楼奇石公园等多个景点。

  价格现状:

  碧桂园星屿海为电梯洋房,楼盘价格10500-13000元/㎡,交房时间预计2023年年底。均价高于周边二手房源,与周边新房相比,要低于精装新盘价格。总体来说,本片区新房有限,目前该区域新盘仅有香邑澜湾、金龙和玺与碧桂园星屿海在售,碧桂园为全国大型房企,在品质上较比同类新房更有保障。

  碧桂园星屿海保值性能强,有一定增值空间。

  从区位上来说,碧桂园星屿海位于北戴河区戴河镇,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从碧桂园地产来说,给购房者较强的安全感。从社区环境来说,小区处于北戴河低密生态居住区,楼体设计上偏向于北戴河特有的欧式建筑,从规划上来说,康养度假等条件符合大北戴河发展战略。总体来看,本片区新房有限,碧桂园的入市会带动周边房价稳中有涨。

  户型分析:

  碧桂园星屿海79平方米YJ洋房户型,2室2厅1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在售均价约11000元/㎡,精装交付。

  该户型为经典九八户型,南向主卧与客厅,大开间主卧配有飘窗,疏阔视野。北向厨房与次卧,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中间,使用方便。客厅与餐厅相连,扩大屋内视野,客厅接驳瞰景给水阳台,通风采光俱佳。

  项目亮点:

  碧桂园星屿海位于北戴河区戴河镇片区,分两期开发,占地约185亩,容积率1.4,总建筑面积约23.2万㎡,有76-113㎡洋房、130㎡别墅产品,低密宜居。

  此外,碧桂园星屿海社区风格采用北戴河区欧式风格建筑,为度假养老和城市环境改善的客户打造北戴河康养度假生活社区。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碧桂园地产自2016年进驻秦皇岛以来,先后开发碧桂园首府、碧桂园御府、中交碧桂园逅海、碧桂园汤河福郡等小区,购房者口碑反馈较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