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 好价 好服务|金梦海湾的一颗明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4:40:23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现已启动,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

  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品牌过硬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切实让利购房群体。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秦皇岛嘉里海碧台的品质表现吧!

  区域概述:

  海港区是秦皇岛市的主城区,处于开发区、山海关区以及北戴河区的中心位置。海港区1953年正式建区,2015年区划调整后辖区总面积701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区面积85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00万人。

  近三年海港区西部规划调整定位秦皇岛市文化中心,北部片区规划调整定位秦皇岛市北部综合区,海港区园林绿化规划内含多个公园游园,包含麻念庄公园、汤河公园、世极城堡东北侧游园、岸上澜湾西侧带状游园以及将打造约30000平米的微景观口袋公园。

  板块概述:

  海碧台位于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该地块定位为秦皇岛市的地标性滨海建筑群。东起文体路,西至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南临渤海海岸,北靠海港区核心生活区,与北戴河著名的旅游胜地鸽子窝公园隔海相望。

  金梦海湾区域2007年秦皇岛国土局通过“招拍挂”将整个区域出让约1920亩,总建面达到146万平方米,定位为秦皇岛市的地标性滨海建筑群,涵盖酒店、住宅、商业、公园等多种商业形态,金梦海湾片区的规划与建设是河北省秦皇岛市的重点工程。目前片区内已经建成的成熟楼盘包括有:金梦海湾1号、海碧台、兴龙香玺海、御品第一观(金梦海湾第一观)、金梦海湾柒号香堤澜庭、金梦海湾8号(首旅京伦酒店)、中交碧桂园·逅海等。

  交通出行:

  海碧台附近有燕山大学公交站、金梦海湾等多个站点,约5条公交线路,途径公交线路6路、12路、34路、32路、19路等,沿线均可畅达。

  交通方面,东起文体路,西至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南临渤海海岸。因紧邻海边,5月-10月节假日游客居多,道路会显拥挤。自驾至秦山东堡立交桥沿着海滨路可一览金梦海湾景色。紧邻秦皇岛河北大街,河北大街做为秦皇岛城市主干道,贯穿海港区并与其他区域相连。

  生活配套:

  海碧台所在区域三公里范围内现有9所幼儿园,包括燕山大学第一幼儿园、香港跨世纪象内教育海悦公馆幼儿园、广顺小海星第四幼儿园、明德幼儿园、明德幼儿园、明德幼儿园、北京博苑发现王国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育双语艺术幼儿园,以及白塔岭小学、森林逸城小学,11中、燕大附中,燕山大学、科技师范学院、建材学院、环保学院、东北大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海碧台3公里内覆盖中医院、开发区医院、友谊医院。

  海碧台小区内配有瑜伽馆、健身房、娱乐室等,可以满足业主的多种生活需求。

  金梦海湾区域周边配套齐全,香格里拉大酒店、西海岸度假酒店、湾海国际中心、秦皇国际大酒店均在2公里范围内。此外,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金梦海湾浴场、海澜广场、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新澳海底世界等多个旅游景区。

  价格现状:

  海碧台目前价格在26000元/平方米左右,均价高于周边新房与同板块二手房。因周边项目较为稀缺以及独特设计的优势,价格居高不下。海碧台所在的金梦海湾片区目前有6个楼盘在售,多为高层住宅用房,均价约为20000元/平方米,从2014年的均价10000元上涨到20000元,7年时间翻一番。

  海碧台拥有较高的保值性,但增值空间有限。

  区位上海碧台处于金梦海湾中心区;外观设计上,独特的建筑让海碧台在金梦海湾片区成地标建筑;户型设计上户户观海的特性等都侧面奠定了海碧台的保值性。

  因金梦海湾片区价格以为秦皇岛房价高点,增值空间有限,放眼2021年,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楼盘会持续顺销,海碧台将有2期加推。金梦海湾片区楼市被普遍看好,改善房源居多,房价会稳中有涨。

  户型分析:

  海碧台C5户型,180㎡2室2厅2卫,宽敞两居室,动静区分区明显,明厨设计,通风效果好。南向仅有客厅,室内采光会受到一定限制。

  海碧台户型特点,每个卧室配有一个卫生间,私密度较高。南向可推窗观海,厅客相连,客厅宽敞明亮,生活舒适。北向4.4米面宽主卧,步入式衣帽间,阳光卫浴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北向阳台,可种植花草蔬菜,满足人们的田园生生。

  项目亮点:

  嘉里海碧台坐落于金梦海湾中心区,占地19.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容积率2.35。由香港嘉里建设开发,国际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建筑设计颠覆性的运用楼体镂空、堆砌式层层退台、连廊相连等元素。近百种户型空间,其中圆弧露台单位可极目270°超广角度海天一色景致。独特的楼体设计让海碧台成为秦皇岛地标建筑,紧邻海岸的稀缺地理位置是他的特点之一,业主的层次让他的社区环境更加倾向于高端人士。嘉里建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为业主提供专业服务。

  海碧台获发奖项: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钢结构建筑金奖。

  根据活动公示信息,6月6日至27日期间,用户在1元店选择心仪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好房盛典”上,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具体而言,“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主要分为报名和秒杀两个阶段。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获得秒杀资格的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楼盘报名】里查看所有报名楼盘的具体秒杀时间,并自行设置提醒(不同楼盘的秒杀活动时间可能重合,请用户合理安排参与)。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另据了解,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还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