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地段为王?秦皇岛白塔岭片区这个盘太热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8:16:39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秦皇岛远洋海璟宸章的品质表现吧!

  区域概述:

  海港区是秦皇岛市的主城区,处于开发区、山海关区以及北戴河区的中心位置。海港区1953年正式建区,2015年区划调整后辖区总面积701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区面积85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00万人。

  近三年海港区西部规划调整定位秦皇岛市文化中心,北部片区规划调整定位秦皇岛市北部综合区,海港区园林绿化规划内含多个公园游园,包含麻念庄公园、汤河公园、世极城堡东北侧游园、岸上澜湾西侧带状游园以及将打造约30000平米的微景观口袋公园。

  板块概述:

  远洋海璟宸章位于海港区白塔岭片区,该地块属于海港区西部旧改地块之一。海港区西部旧城曾是秦皇岛市海港区靠西的一个区域,该区域位于秦皇岛市主城区的西入口处,为北戴河旅游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海港区之间的交通枢纽连接带。因地理位置的特殊,海港区于2004年谋划启动西部四村拆迁改造工作,改造范围为东白塔岭、西白塔岭、前道西村、山东堡四村。

  远洋集团自2010年入驻秦皇岛,以白塔岭为根据地,在曾经西部旧城的位置上先后开发了远洋海怡学府、远洋海悦公馆、远洋海逸世家、远洋朗越等多个住宅楼盘。

  交通出行:

  远洋海璟宸章楼盘周边有白塔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多个站点,约8条公交线路。公交车乘坐12、32、34、6、903路至白塔岭公交站下车,北侧公交线路有41路、微6路,东侧公交线路有12路,31路,河北大街上有6、32、34可畅达全城。    

  远洋海璟宸章附近有河北大街、文坛路、文昌路等,自驾至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奥体中心对面即可抵达远洋海璟宸章。因周边有大学以及商业影响,节假日路段会呈现拥堵状态。

  西向可沿西部快速路直达北戴河区,北向可通过文坛路文昌路到达开发区,东向沿河北大街直达海港区中心圈。2012年西部快速路开通大跨步实现连通北戴河/开发区/海港区等区域。河北大街做为秦皇岛城市主干道,贯穿海港区并与其他区域相连。

  生活配套:

  远洋海璟宸章所在区域2公里范围内,有象内教育幼儿园和规划幼儿园,以及崇德实验中小学,燕山大学、东北大学-分校、河北科技师范、河北建材学院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远洋海璟宸章1.6公里内覆盖中医院、开发区医院、白塔岭社区服务站 。

  远洋海璟宸章2公里覆盖4个公园,包括金梦海湾海滩、汤河公园、春园、锦江公园,以及多个商业,新茂业、兴龙广缘、金鼎街、白塔岭农贸市场、艾欣超市等。

  价格现状:

  远洋海璟宸章目前价格在13500-14000元/平方米左右,均价与周边新房均价相差无几,高于同板块二手房。因周边项目较为稀缺,远洋海璟宸章占据了房源优势,价格居高不下。

  海港区西部片区从2014年开始,房价一路走高,2020年区域房价已到13500元/平方米。2020年秦皇岛区域板块成交套数数据西部片区占比23%,共计约4164套房源。

  远洋海璟宸章拥有较高的保值性,增值空间高于同片区新房。

  该片区楼市被普遍看好,改善房源居多,房价或迎来一波上升空间。按照海港区西部旧改规划,远洋海璟宸章已是白塔岭周边少有的新房之一,又紧邻河北大街出行便利。2012年西部快速路开通大跨步实现连通北戴河/开发区/海港区等区域。河北大街做为秦皇岛城市主干道,贯穿海港区并与其他区域相连。

  户型分析:

  远洋海璟宸章在售王牌户型为125平方米的三居室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入户即送指纹密码锁,实得面积101㎡,南北通透,全明方正户型。

  三面有窗,东向大面宽客厅配落地窗。南向主次卧,主卧套房设有收纳处与独立卫浴,双卧朝阳,室内明亮。北向L型明厨设计,与餐厅相连。北向客卫、东向主卫均有窗通风。北向次卧可根需求,更改为多功能室。该户型分区明显,主次卧紧邻和客厅明显划界。

  项目亮点:

  远洋海璟宸章位于海港区白塔岭片区,占地约6.5万㎡,总建筑面积约17.3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2.9万㎡,近距河北大街,依靠茂业商圈,构筑成熟居住区域。

  1.99低密容积率、42%绿化率、5H健康景观体系、以及2.7万㎡园林设计,从老人到幼儿都保证身心健。远洋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小区业主进行物业服务。

  此外,项目整体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线条简洁明了,非常受年轻一族的追捧,而且通过景观的集聚设计,打造全龄段的休闲及活动场地,可以适应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