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梦海湾央景王座,皓顺·琨御4月28日新品加推!
来源:皓顺琨御2021-04-27 15:03:07

 ——“致敬劳动者,美皓生活节”活动携千份重礼嗨翻港城

  王座出世,一生之宅

  生长在城央的亲海宝地,不可多得的价值高地,皓顺·琨御倾城热卖,一席难求,4月28日新品撼世加推,优质房源,时不我待!

  央景王座

  28#楼新品震撼入市!

  金梦海湾典藏住宅用地,皓顺·琨御28#楼央景王座,亲海智慧奢宅,尽揽约2万方中央景观区,师法苏州拙政园,全维观景尺度,尽显王座风范,约百米楼间距,开阔的无遮挡宽幕视界,让每一个家、每一个房间获得充沛的光照,双面采光悦享不凡!

  建面约100-124㎡央景新品,超大落地窗/3m奢阔层高/南向三面宽/主卧套房等匠心创享设计,更奢配高标准新风系统,高阶生活品质奢居!

  河北大街主场,金梦海湾典藏甄席,皓顺·琨御28#楼建面约100-124㎡央景新品,手快有,手慢无!

  五一趣哪里?

  致敬劳动者 美皓生活节

  皓顺·琨御「致敬劳动者 美皓生活节」同步启幕,

  樱春游园会/激光森林/民谣音乐节/美食/手作/互动游戏...

  去玩、去燥、去沉浸、去感动,点亮港城,嗨翻五一!

  春日大赏X樱春游园会


  春光正好,怎能缺少樱花的陪伴?当烂漫樱花海遇到热情如火的小丑互动、泡泡秀演出,缤纷的色彩犹如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一切都显得如梦似幻,春的浪漫,处处赏美。

  玩趣出圈X娱乐新主场

  VR体验、欢乐海洋球蹦床挑战、娃娃机大挑战、街机回忆,动感和科技韵律交织,烧脑和激情并存,畅快嗨玩,激情fighting!还有多肉盆栽、永生花相框等十余种DIY环节,自己动手更尽兴!

  美食饕宴X逛吃网红街


  一键开启美食模式,糖画、蛋挞、棉花糖、蛋仔冰淇淋、主题式精致茶歇,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正宗美食小吃,都可以在这里免费品尝到啦!

  新奇之夜X激光森林秀

  何为星河璀璨,何为梦幻海洋,超人气的激光森林告诉你!激光、霓虹、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变身网红拍照打卡圣地,让您沉浸美妙感受!

  音你而燃X民谣音乐节


  在夜色之下,民谣乐队的音乐浪潮,浪漫感与烟火气温暖交织,全新节日玩法,激发生活能量,热爱音乐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千份重礼X线上足球赛

  线上展球技,足不出户也能赢丰厚礼品。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带球过人」线上挑战赛,华为手表、甲醛检测仪、空气炸锅、小爱音箱、手持挂烫机、小米体脂秤、吹风机等海量奖品疯狂送送送,千份礼品等您开启!

  游戏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5月2日

  领奖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仅限本人领取,逾期未领奖视作自动放弃领取资格。

  领奖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燕山大学对面皓顺琨御售楼处

  4月28日-5月5日,狂嗨八天,日夜场不停歇,皓顺·琨御「致敬劳动者 美皓生活节」邀你来燥!

  预约专线:


+活动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