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出台《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3-02 10:15:47

  为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今年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研究出台了《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破除了制度障碍,着力抓好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工作,通过积极引进各类人才,为海港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海港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实施,旨在重点抓好人才引进顶层设计,破解高端人才引不进、青年人才留不住的问题,从安家补助、工作扶持、编制管理、子女入学、配偶随迁、医疗保障、创业奖励、政治激励等10余个方面,做精、做细、做优人才服务,让人才安心创新创业。

  目前,国家海外引才项目入选者张人航及其团队,已在海港区注册成立公司,开发“基于MEMS的管网智能水质检测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项目”,该项目已成功申报“河北省高端人才重点科研项目”;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石学敏院士,在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建立全市第一家“石学敏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组织与天津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进修深造合作,切实提高海港区诊疗水平,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目前该区已吸引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1314人留区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