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本周楼市速递| 年味渐浓 周末秦皇岛这些楼盘搞事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1:19:50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新年,是中国一年中最大的节日。辛苦一年,国人靠最享受的方式来犒劳自己与家人。然而在物质丰富的消费时代,年味却越来越淡。秦皇岛本周楼市多场活动等你参加。

  周末活动

  小镇年货节 快乐健康年||小镇年货大集即将上线,一元年货等你来抢!

  时间:

  1月15日,线上年货大集先发预售

  1月16-17日,四大年货大集准备开市,届时四个项目同步发起幸运抽奖,3折5折嗨购年货!

  本次阿卡小镇年货大集分别安置于一杯澜、汤泉首岭、健康谷、戴河首岭四处,四大市集同时上线运营,满足更多小镇家人、朋友的置办需求。

  荣盛·一杯澜七彩合院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现代设计与传统中式立面的完美融合,精致照壁,灰墙黛瓦,坡屋面层次分明, 线条细致入微,整体典雅大气。 七彩合院均价约30000元/㎡,户型区间为57-84㎡,赠送小院露台。

  返乡置业 | 泰有爱,幸福年!

  【置业计划】恒泰新春返乡置业计划温暖启幕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月28日

  东戴河恒泰·时间海目前共有5栋楼在售,户型区间为约46-125㎡开间、一居、两居、三居,均价约6000元/平米。

  时间海占地3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规划由30幢精装欧式品质住宅,15万平米国际风情中心双商业组成,集居住、度假、养老、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一体,是滨海文旅标杆社区。产权年限70年,产品户型面积38-142㎡,适合全龄段人群居住。

  掌心森林 手作自然 | 本周末多肉DIY约起来,万达广场邀你共赴诗情花艺

  1月16日-17日 14:00-16:00

  秦皇岛万达广场营销展示中心

  “掌心森林 手作自然”萌趣多肉盆栽DIY 以创意之名,将自然捧在手心

  项目位于秦皇岛燕山大街南侧、西港路东侧,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56.5万平方米,由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商铺、办公楼、幼儿园等业态构成,有精品商铺、美食广场、电影城、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

  目前,秦皇岛1月份上旬并没有新开盘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秦皇岛恒大悦府目前认筹可享开盘85折优惠,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去售楼处进行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