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直播看摇号!秦皇岛2021年公租房摇号排序的公告
来源: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2021-01-12 15:15:02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开展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

  摇号排序的公告

  根据《河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冀政〔2011〕68号)的相关规定,轮候家庭分配选房采取摇号排序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摇号的家庭范围

  2020年度海港区和开发区西区申请合格的具备实物分配条件的一、二、三类家庭371户。其中,一、二类家庭277户;三类家庭94户。(名单详见附件)

  二、摇号时间

  2021年1月15日上午9:00开始

  三、摇号方式

  1.为保证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我中心委托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负责本次摇号过程的具体实施。

  2.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摇号将通过“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新浪微博”和“快手app”网络直播摇号的方式进行,敬请关注和监督。

  3.摇号采取摇取保障家庭编号(带字母)的方式,其中字母A代表一二类家庭(例如A0001),字母B代表三类家庭(例如B0001)。请保障家庭于附件名单中查询自己编号。

  4.一、二类家庭和三类家庭将分别摇号排序,产生各自选房顺序。

  四、注意事项

  1.摇号家庭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可于1月13日前向我中心反映。

  2.摇号结果将于“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和“秦皇岛市保障房中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3.摇号产生的次序将作为保障家庭依次选房的顺序,如保障家庭资格年审不再符合条件或自愿放弃,则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4.选房事宜请继续关注我中心公告。

  电话:0335-3650930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1日

扫描二维码可观看网络直播摇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