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戴河新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公示 1幅城镇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09:54:55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新政示字【2020】6号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戴河新区分局于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07月30日挂牌出让3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式如下:

内含1幅城镇住宅用地

地块位置: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规划一路东侧、规划二路北侧、规划路西侧

土地面积(公顷):6.431245

出让年限:70年

成交价(万元)18947.0909

受让单位:秦皇岛市博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青龙县1幅城镇住宅用地成交

北戴河新区1幅城镇住宅地北戴河新区1幅城镇住宅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