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 用精细化施工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北戴河新区孔雀城2021-03-23 17:52:28

  安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所必需的预防性装备,是使用一定的屏蔽体、带系或浮体,通过阻隔、吸收、分散、封闭等手段,保护劳动者机体的局部或全身,免受外来侵害。但安全防护用品的分类方法很多,如何正确的使用?北戴河孔雀城设立安全防护用品台,教施工人员根据作业环境的危害程度合理选择防护用品,尽量避免意外的发生。

  无论是什么工程,施工现场用电问题,都不可忽略。工地施工情况复杂多变,客观上又造成了用电的随意性,“乱拉乱接”成为一些工地的常态,现场临时用电严重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少部分工地临时用电长期混乱,为触电事故埋下祸患。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考虑,北戴河孔雀城专门设立综合用电示范教育区。

  北戴河孔雀城贯彻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在开工之前做好图纸会审,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策划。

  北戴河孔雀城,于这浮躁世间,发掘匠心精神,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永远追求进一步的完美。一切精致,一切努力,只为海浪之侧,惬意人居。

  从工地环境开始,北戴河孔雀城打造建筑行业优秀施工工艺,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要求自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