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丨秦皇岛荣盛·一杯澜新盘七彩合院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3:49:08
摘要
荣盛便将江南的园林和院子一并移植到了秦皇岛这片北中国之海,用多一丝的柔情蜜意来为波澜壮阔的大海加上新的韵脚。请随我,来读这首“歌”吧——荣盛·一杯澜·七彩合院!

七彩合院筑滨海江南梦

  乐居买房:南方人兴奋于北方人习以为常的落雪,北方人惊艳于南方人司空见惯的烟雨。这种由陌生而生出的喜爱之情,不仅仅之于天光,也之于文化,之于氛围。于是,荣盛便将江南的园林和院子一并移植到了秦皇岛这片北中国之海,用多一丝的柔情蜜意来为波澜壮阔的大海加上新的韵脚。请随我,来读这首“歌”吧——荣盛·一杯澜·七彩合院!

  本期推荐楼盘:荣盛·一杯澜·七彩合院

  推荐理由:文旅度假、江南院子、品牌地产

  最新动态:

  7月25日,一杯澜七彩合院示范区正式开放,预计近期即将开盘入市。

  项目介绍:

  荣盛·一杯澜项目位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东约三公里,毗邻绵延数公里的原生自然海滩和300亩天然森林公园,林海交错的天然资源环绕其周,作为北戴河新区首个成熟度假区,荣盛·一杯澜因其知名度已成为区域地标,代言着北戴河新区文旅项目营造水准。新品七彩合院是荣盛康旅匠心打造产品,在海洋文化的基础上,融入江南文化,孕育出七彩合院独具一格的文化气息,推出建面约57-84㎡四种户型,赠送约40-53㎡庭院露台,根据不同户型设计不一样的庭院,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不一样的需求空间。

     开发商介绍:

  8月12日,在海南举行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中,荣盛康旅凭借出色的业绩、创新的产品打造、前瞻的战略布局、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投资运营能力,斩获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文旅发展TOP10”!品牌实力不容小觑。近年来,荣盛康旅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择址,挑选“山、海、湖、林、原”等核心康养资源,形成6+N战略布局,匠心建造“游、养、医、药”全产业链康旅综合体。

  江南园林:

  徜徉于七彩合院生活示范区之中,亭台水榭,曲径通幽,江南园林的婉约巧思尽织于此。项目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现代设计与传统中式立面的完美融合,精致照壁,灰墙黛瓦,坡屋面层次分明, 线条细致入微,整体典雅大气。

  周边配套

  内部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会议会展、SPA包房、四季恒温室内泳池、酒吧、豪华中餐厅、健身中心等应有尽有。享乐、悠闲、度假、会友,能够全面满足业主的专属感,为每一位业主带来了便利与享受。

  周边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

  综合商场:南戴河海滨市场、家佳乐超市、鑫茂超市、艾欣超市;

  周边景观:集发生态观光园、南戴河娱乐中心、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仙螺岛

  周边交通:乘坐603路公交车,北戴河新区管委站下车,南行400米,路西。

  周边公园:老虎石公园、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

  周边医院:281医院

  周边学校:南戴河中学、南戴河小学、河北外国语学院;

  户型介绍:

  A户型听海潮,用西方设计手法诠释东方的哲学美学内涵,打造了简单中又蕴藏隐逸的现代东方空间,面积约84㎡三居室阔绰空间,三方庭院分布,既具有舒适度、时尚感,同时又有情节,营造中西并存的精致生活。


  B户型西江月,空间设计秉承“摈弃浮华,崇尚自然”,70㎡的精致户型塑造了休闲度假风,领略秦皇岛的自然之美,采用温和的木色作为底色,木材纹理为自然装饰,体现度假生活的安静纯粹,在这里放下身心疲惫,回归自然,零度轻生活。


  C户型东风引是素雅的现代中式风格,呈现的是一种宁静、低调的氛围。简单线条木质屏风上描绘了层恋的山峰,整个空间更加协调纯净,散发着岁月的气息,用约74㎡+53㎡的空间,构建纯粹而又不失韵味的东方生活。


  D户型云雾敛整体运用极简与舒适的装饰风格,使简约的空间也能体现充盈的美感和丰富的视觉效果,体现了简约又充满生活品质的格调。约57㎡的居室朴实中透着设计感,房间充满自然、文艺的氛围。

七彩合院筑滨海江南梦

  总结:荣盛·一杯澜·七彩合院凭借北戴河新区优异的自然环境、低密低公摊的产品设计、有文化有氛围的江南园林,为旅居康养提供了一种新选择,在北方,享受南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